2012年3月5日星期一

留学记:MSAI Davangere FESDAV

最近两天本人消失了,
为什么咧?

因为昨天两天是MSAI(Malaysia Student Association of India)Davangere 的运动会,
本人是这里Second Year少有的运动人才(啦啦啦啦啦~~)
所以就义不容辞为Second Year的荣耀而去参加比赛啦。

其实说起来,真的蛮可悲的,
因为本人是Second Year唯一一位参加运动项目的华人~

所谓我们亲爱的首相推广的“一个马来西亚”理念,
虽然在马来西亚没有感觉到“一个马来西亚”
可是在外国的留学生都是和睦共处的,
不同的种族一起参加比赛,
最重要还是友谊第一,比赛第二。

是的,亲爱的首相,
你要看“Satu Malaysia”
就请你看看在外国留学的马来西亚学生如何相处吧~~

星期六下午,
就是本人早上上完课后,
就到篮球场去报到。
Second Year(Team Merah)
最左边蹲着的就是本人啦。
第一场的比赛,
就是Second Year对垒Third Year
很高兴在本人贡献6分之下(啦啦啦)
成功以13比0打败Third Year

第二场的比赛,
Final + Intern Year对垒First Year
战情很激烈,
因为双方都有很高大的球员,
可是最后 Final + Intern Year 的球员正常的发挥,
加上First Year的高佬没有手感,
最后Final + Intern Year以6-0击败了对手。

第三场的比赛,
Final + Intern Year对垒Third Year
由于Final + Intern Year连续打两场的关系,
显得有一点怠慢,
可是最后还是以微差一分,14-13的分数击败对手。

第四场的比赛,
Second Year对垒First Year
由于本人第一场的突出表现(啦啦啦~~)
所以被对方的高佬盯得很紧,
所以本人一分都没有拿到,
经过一番龙争虎斗,最后2-2打成平手。

本人其实严格说起来,
是队内最高的球员(虽然我不是很高)
所以完全没有轮换的机会。

我好久都没有打篮球了,
最后一次打篮球应该是在Form 5的时候,
已经是几年前的事了……

第二天早上,
本人代表Second Year打男子羽毛球单打,
本人被列为第三种子球员,
最后真的不负众望,真的拿了第三名。
最下面的是冠军,
最上面的是亚军,
James(本人)是季军,
我下面那一位就是殿军,
我只能说真的跟着种子来分球员,这样最公平了。
之后下午就去打篮球的决赛了,
就是我们Second Year对垒Final + Intern Year
Final + Intern Year(Team Hitam),
只能说全部都好大只。
其实早上开始,
因为前一天打篮球的关系,
脚的肌肉已经硬到不行了,
打了羽毛球,我已经感觉不到我的脚了,
最后还是为了抵挡对方的高佬,也不得不上阵。

上了场,才知道脚已经完全不能跳了,
虽然我队一度领先,
可是我打到第三回合已经没有气了,
大家也被对方的球员压得喘不过气,
最后以16-8的大比分惨败~~~~
可是没关系,开心就重要。

我今天早上起床就很开心,
我的身体酸得不行,
果然这两天运动得太变态了。

我变成老人了,
走路不能走太快,
也不能弯腰,
腰酸背痛,
我还是坚持去上课(我果然是好学生)

读书之余当然要运动一下啦,
所以在此呼吁所有华人同胞们,
不要一味读书,得空运动一下,
也请多参与一些课外活动吧~~~~

读书不是人生的全部,
你的人生也不只是为了读书~~~~

全部人一起加油啦~~~~~~
啦啦啦啦啦啦~~~~~~~~~~~~~~~~~









3 条评论:

  1. 喜欢你的“读书不是人生的全部,
    你的人生也不只是为了读书”
    马来西亚很多死读书的人。

    回复删除
  2. 运动流一身汗~哇~~最过瘾了,我也喜欢。

    回复删除
  3. 双面战士:是的~我们要的是平衡生活,而不是死读书~~

    妈:呵呵~~^^……然后身体酸得半死~

    回复删除

您或许对这些文章有兴趣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